八旬老翁亂倫案 再度震驚奧地利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奧地利警方星期四表示,他們正在調查一名八旬老翁,他涉嫌在過去40年期間,囚禁、毆打並性侵犯自己的兩個女兒。

這家人住在奧地利北部城鎮布若瑙附近的一個小村莊裡。據警方透露,嫌犯將兩個女兒鎖在狹小的廚房裡,當中僅擺放一張木凳當作臥床。

警察局長馬丁•普朗博格:“對外界來說,沒有任何引人注意的地方,鄰居從來都看不到任何東西。而且這家人一直住在很偏遠的地方,可能是由於來自父親的壓力,母親和女兒也從來沒說過甚麼。父親目前否認任何指控。”

警方的聲明說,嫌犯的兩個女兒現年分別為53歲和45歲,均被診斷為“智力缺陷”,目前已受到保護和照顧。

據報導,嫌犯在今年試圖性侵自己的大女兒時,遭到反擊,並受傷倒地。社工人員兩天後發現了嫌犯,將他送醫並報告了案件。嫌犯目前神志清楚。

警方的聲明並未透露嫌犯的姓名,也沒有說兩個女兒是否有產下孩子。只說嫌犯是在1970年到2011年5月期間虐待兩個女兒。

奧地利在三年前也曾發生震驚利社會的亂倫案件,嫌犯最終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葛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