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品質保證 上百攤位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7日訊】經濟部舉辦的MIT成果展,早上在板橋如期舉辦。參展商品都以創新設計,希望吸引民眾目光。像是老品牌的鉛筆,居然可以變成籤,或是用高級精鹽做成的翠玉白菜,都栩栩如生。

「白菜!白菜!納百財。」

您沒看錯,色澤鮮豔的國寶翠玉白菜,不只可以把玩,還可以用手摸,跟在故宮的翠玉白菜簡直是一模一樣,民眾嘖嘖稱奇,原來這是用鹽做的。

民眾

「看不出來是鹽做的,滿特別的。」

除了翠玉白菜用鹽做的,還有龍頭,這台灣獨創的鹽雕藝術,製作精細一定得用高級精鹽,成本高不說,還很費時。

業者 洪璽曜:

「塑型完之後,再根據雕刻師傅的手藝來雕成最後成品,同時著色讓每個產品能栩栩如生,鹽的產製到最後雕塑品的上市,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令人驚艷的還有這個籤筒,不論是求工作,還是求財運,原來這些籤都是鉛筆,老品牌的鉛筆工廠要創新,還做客製化服務,甚至鎖定中國客,推出一系列寶島特色鉛筆。

業者 唐志天

「針對陸客市場,我們大概成長快一成。」

業者

「歡迎試吃爆漿水果玉米。」

經過6年研發的水果玉米也是MIT,強調皮薄輕輕一拉就能撕開,而且甜度17度,比鳳梨還要甜,一咬還能噴汁。

民眾

「真的分不出是水果還是玉米,咬下去很多汁。」

民眾

「平常不吃玉米的人吃起來,我吃起來相當甘甜。」

超過100個在地企業聯合參展,就是要告訴世界,MIT絕對是品質保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