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比利時站 維特爾奪下第9個杆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8日訊】星期六(8月27號),F1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在F1比利時大獎賽上取得本賽季的第9個杆位,而邁凱輪車隊的漢密爾頓,以不到1秒的差距,位居第二。

當天比利時的賽道非常濕滑, 24歲的德國車手維特爾,以1分48.298秒奪得杆位,這是紅牛車隊在本賽季的第13個杆位,也是維特爾本人在本賽季的第9個杆位。

邁凱輪車隊的英國選手漢密爾頓,也表現不俗,以1分48.730秒,屈居第二。維特爾的同事,澳大利亞車手韋伯(Mark Webber),以1分49.376秒贏得第三名。

最出乎意外的是七次世界冠軍的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在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就不幸撞牆,結果後輪從他的賓士車上脫落下來,被迫退出比賽。

大名鼎鼎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排名第8。跟他同屬法拉利車隊的巴西車手馬薩(Felipe Massa),則名列第4。

新唐人亞太電視任浩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