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豆腐渣橋 欄杆石柱頭用膠黏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近日中國河南鄭州市民向媒體反映,鄭州東區夏意橋欄杆上的石柱頭,只要稍一用力推就會掉下來經媒體記者到現場調查,發現這些每顆重達數十斤的石柱頭,竟然都是用膠粘上去的。

河南省鄭州市東區有座夏意橋,橋上欄杆的80個石柱頭,目前已經掉了26個,工作人員還得下河一一撈出墜落河中的這些柱頭。

女居民:「這都是紙糊的吧?都是膠粘的,你看是甚麼東西?」

居民:「你市民意見再大,他已經做成這樣你也沒有辦法。這應該屬於偷工減料吧!偷工減料能撈好多錢。」

據大陸媒體報導,夏意橋上的石欄杆與花朵造型柱頭,表面上看起來是一體的結構,但實際這些柱頭都是用膠黏上去的,有的膠呈黑色,有的呈黃色,甚至有未見膠質的,有的地方橋體欄杆還出現縫隙,接縫的水泥也脫落出來了!據了解,夏意橋於2009年9月30日竣工通車,建設工期只有49天。

此事件經媒體披露後,該橋的管委會、市政園林水務局、建設環保局的電話,都無人接聽。

新唐人記者李明、蘭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