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頒獎典禮 碧昂斯好孕到吸睛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第28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8月28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最大獎“年度最佳錄影帶”頒給了凱蒂‧佩裏的作品《煙火Firework》,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嘎嘎(Lady Gaga)也都各有收穫。不過,頒獎典禮現場卻被碧昂斯(Beyonce)的孕事,搶盡了光彩。

流行樂天後碧昻絲(Beyonce)身穿橘紅色長禮服亮相,對著攝影師秀出微凸的小腹,開心宣佈與老公做人成功的喜訊,搶足了鏡頭。

第28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共頒發14大獎項。第一個獎: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頒給了這些年流年不順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讓小甜甜非常驚喜。

美國人氣歌手阿黛勒(Adele)拿到了四項大獎: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剪輯獎。

今年的最大獎“年度最佳錄影帶”頒給了凱蒂‧佩裏的作品《煙火Firework》。

嘎嘎(Lady Gaga)獲得了最佳女藝人音樂錄影帶獎。

在走紅地毯時宣佈懷孕消息的碧昂斯,則拿下了最佳舞蹈設計大獎。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