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承諾 政府將竭力救助災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0日訊】面對颶風艾琳在美東岸所造成災情,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29號)承諾政府將繼續在權責範圍內竭盡所能,向颶風的受害者們提供一切幫助。

歐巴馬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講話,許諾聯邦政府將繼續幫助處理颶風艾琳過境所帶來的影響。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正在確保民眾可以獲得完整需要的支援,民眾開始評估損失並修復颶風造成的災害,我們將在未來幾天持續這樣做,從這樣強的風暴中恢復需要一些時間,美國很多地區依然受風暴的影響,包括新英格蘭和佛蒙特,那裡遭受了特大洪水,因此我們將持續行動,我將保證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總署和其它機構將在自己的權限範圍內盡一切努力幫助人民。」

颶風艾琳上星期六在北卡羅來納州登陸,強風和豪雨席捲大西洋沿岸地區。佛蒙特州遭受了80年來最大的洪災,新英格蘭地區浸在豪雨之中。

目前,“艾琳”進入加拿大,減弱為溫帶氣旋,大風和強降雨已造成魁北克和大西洋沿岸各省25萬戶停電。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