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地鐵今年已連發5塌方安全受疑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國大連正在興建的地鐵,近日再傳塌方事故。此次塌方發生在大連機場附近,未造成人員傷亡;這是大連地鐵今年以來第5次塌方,大連是否適合建地鐵,再次引發熱議。

29號清晨5點,大連地鐵211標段位於甘井子區虹港路與聖林路路口東北角的人行道上,突然塌陷出長約8米、寬6米、深5米的大洞,還好當時沒有行人經過,否則不堪設想;據一位在附近上班的民眾介紹,週一她下班時,看見塌方區域已經使用圍籬封鎖。

附近民眾:「好像昨天附近道路封鎖了,圍著紅白槓那種墩子,然後扯著那個布條,我們是在這附近工作,然後我是下班時間從那兒路過,然後我看到那塊兒扯的那個東西」 

一位民眾則透露,傳出塌方事件,前任市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大連市民:「就塌方了,是大連市原來那市長造成的事情嘛」

網友夜涼風緊在微薄上表示,聽曾在大連地鐵施工隊實習的表哥說,品質檢測都是矇混過關...沒想到果然出事了!

大連地鐵今年以來8個月連塌5次,這次事故不但造成附近路段嚴重塞車,還導致附近炮崖地區和機場一帶有線電視全部斷線。大連適不適合建地鐵,再次引發熱議。

網友陸公駕到認為,大連地鐵今年五次塌方!一個沿海城市,到底適不適合建地鐵,政府有沒有做過認真的調研,不要拿老百姓的生命當兒戲!

網友高處不勝寒則不平的說:對,幹吧!反正領導是不會坐地鐵上下班的!

據遼瀋晚報記者披露,週一下午前往現場採訪時,遭到工作人員蠻橫阻攔,並遮擋不讓拍照,報導稱,此一施工路段5個月連塌了2次。

新唐人記者蕭宇、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