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交流會 李洪志先生親臨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8月29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辦了大型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講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經過週末的狂風暴雨,週一紐約的天氣格外清爽。來自世界各地的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行了大型的修煉心得交流會。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講法,全場起立,長時間鼓掌。

李先生教導弟子凡事要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境界,展現修煉人的高尚風範;同時向社會講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受迫害真相,喚醒人們的善念。

十多位學員交流了他們在各自不同的生活和工作環境中,如何在遇到矛盾的情況下,以修煉人的正念對待。處處事事為別人著想。

加拿大溫哥華譚女士:「很多同修在修煉過程中,很多很好的經驗拿出來給我們分享。特別對我也是一個很大的促進,在修煉上。」

美國洛杉磯學員安德魯:「學到很多,在生活中如何做一個好人。即使過去做的不好,做了錯事,在交流中感到還有機會。只要能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從中能提高就好。我認識到這一點。我真的學到很多。」

貝尼託一行從墨西哥趕來。

墨西哥學員貝尼託:「作為拉丁美洲的大法弟子,來參加這樣的法會很重要,聽師父講法,聽其他地區學員的交流。」

加拿大卡爾加里學員詹妮:「最觸動我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心很純。我看到一個西方的學員,還在這麼熱心的幫助中國人去退黨,在中國城建立一個點兒,去專門幫中國人去做退黨,非常打動我。我覺得他們的心態特別純,一聽到他們說話就可以掉眼淚的那種純淨。」

德國漢堡學員維絡尼卡‧穆勒:「我感到自在,自在輕鬆。可以這麼說,感覺回到家了。」

一些法輪功學員還說,參加交流會,感覺好像被清水洗過一樣,非常的輕鬆、受鼓舞。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