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二天 白俄姑娘輕取瑞典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30號(星期二),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二天,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以6-1,6-3,直落瑞典選手約翰娜‧拉爾森,輕鬆晉級 。

今年22歲的艾薩蘭卡,世界排名第四,目前最好的記錄,是打入大滿貫的半決賽,和曾經贏得的11場比賽。

顯然,比起紅土球場,艾薩蘭卡更適應硬地球場。所以,雖然從沒贏過大滿貫,她這次仍然信心十足。

白俄羅斯女將 艾薩蘭卡:「動力永遠都在,我還沒達到我的目標。這個比賽對我很重要,我在每場比賽都會保持信念。我已經接近我的目標,所以我只能保持樂觀,持續進步。」

當天,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c Djokovic)以6-0,5-1擊敗愛爾蘭選手尼蘭(Conor Niland)。丹麥女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以6-3,6-1揮落西班牙選手威維絲(Nuria Llagostera Vives),分別進入第二輪。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