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 喬治克魯尼打頭陣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星期三(8月31日),第6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將拉開帷幕。在開幕之夜的前夕,好萊塢影星們提前抵達,為影展站臺。率先的是好萊塢大明星,美國演員兼導演喬治•克魯尼。

第68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拉開帷幕。 好萊塢大明星喬治克魯尼(GeorgeClooney)執導的政治片「鬥政對決」(The Ides ofMarch)將在星期三開幕的威尼斯電影節上首映,為在利多島(Lido)舉行的11天星光熠熠的盛事揭開序幕。

克魯尼與友人辛迪.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和她丈夫拉恩地.格柏(Rande Gerber )以及他的隨行人員,搭乘快艇遊抵達希普利亞尼(Cipriani )酒店。

克魯尼與將共同主演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和保羅.吉亞瑪提(Paul Giamatti )出席首映式,宣傳他們的新電影。

對於吉亞瑪提,到這個城市來從不覺辛苦。

吉亞瑪提說:「我一直喜歡它,超過其他的電影節。」

華語影片--杜琪峰執導的《奪命金》、許鞍華的《桃姐》、以及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將入圍主競賽單元角逐金獅。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