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展示全新3D頭戴式顯示器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訊】星期三,索尼(Sony)展示了高解析度 OLED 三維立體頭戴式顯示器「HMZ-T1」,索尼希望這個產品能像他們80年代推出的隨身聽一樣熱賣,把欣賞三維影像個人化,這個產品將於11月11日在日本推出,預估零售價約6萬日圓。

頭戴式顯示器HMZ-T1採用2片獨立的顯示面板,來提供左右兩眼不同畫面的「三維雙重面板」方式,因此不會有一般傳統交錯遮蔽式偏光眼鏡,導致觀看時螢幕亮度減低、疊影或解析度減半等問題。

索尼消費類產品和設備第二個部門經理加籐茂(Shigeru Kato):「我們領先世界首次推出HMZ-T1頭戴式顯示器,讓個人可以體驗類似在大型電影院正中央座位觀看3D大螢幕的感覺。」

頭戴式顯示器重約420公克,採用45度廣視角的光學透鏡單元,戴眼鏡者亦可使用,左右耳配備的耳機採用獨自開發的虛擬5.1聲道環繞技術,因顧慮對發育中的兒童視力可能有不良影響,因此索尼建議不要讓15歲以下兒童使用。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