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正式宣布 參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日訊】被解除高雄市議員職務的陳致中,今天(1日)正式宣布在高雄的前鎮小港區,參選下屆立委,他強調是基於不負選民付託,也是基於捍衛台灣基本人權做出這個決定,至於他因為偽證案,依法必須到案執行3個月有期徒刑,初步了解,他將委託律師聲請易服社會勞動,這麼一來,就可以趕上立委登記。

前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

「在明年前鎮小港,小港前鎮的立法委員選舉,致中絕對不缺席。」

考慮許久後,陳致中終於證實將參選立委,至於外界關心,因為偽證案,必須到案執行3個月有期徒刑,會不會趕不上立委登記?

由於高雄地檢署已經收到囑託公文,檢察官這幾天就會發出傳票,陳致中將委託律師提出改服社會勞動聲請,如果一天勞動8小時,68天就可以執行完畢,距離登記截止的80多天,綽綽有餘。

高雄前鎮小港,民進黨已經提名老將郭玟成參選立委,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致中,把自己的選舉定位在和民進黨總統選舉創造雙贏,也等於是給同屬綠營的郭玟成相當大的壓力。

前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

「我們也會積極來思考,不只是致中要贏,綠營民進黨也要贏的雙贏策略,所以我們的態度是開放的,不排除任何可行的合理方式。同時我們也全力支持,我們民主進步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蔡主席。」

陳致中今天(1日)宣布參選,包括妻子黃睿靚在內的家人並沒有到場,宣布參選前後不到10分鐘,但在前鎮小港選區激起的是綠營內部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