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9日訪美 為馬英九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日訊】隨著選舉日逼近,競選團隊的動作都引人注意。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將和國民黨立委在9月9日出發訪美。金溥聰 不介意外界拿他和蔡英文訪美行程作比較,而且他對於南部的選情表示樂觀。

一段時間沒有在鏡頭前露面的金溥聰,選在記者節與媒體茶敘,說明接下來的訪美目的。

台灣加油讚 執行長 金溥聰:「凝聚海外支持者的熱情,能夠提高我們自己在當地僑社的支持度,馬吳競選搭檔,在台美關係跟兩岸政策的看法。」

由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率團,在9月9日出發訪美,隨行的還有僑選立委李明星與新生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而恰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要在9月12日訪美,時間巧合加上行程相似,被質疑是抄襲對手陣營,金小刀不以為意。

台灣加油讚 執行長 金溥聰:「選舉本來就是相互造勢跟分庭抗禮,這是一個事實,而我們走的路線,是2008馬總統當年去美國訪問,路線幾乎是百分之九十重疊。」

總統選舉戰線延伸到國外,而在國內選情,被認為是國民黨艱困選區的南部縣市,金溥聰到是樂觀看待。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 金溥聰:「馬總統在南部的選舉雖然比較艱困,但是他們在最近已經感到,支持者的熱情逐漸浮現,尤其是我們雲嘉南的主任委員,特別跟我一再保證,他們有非常高的信心,這次可以開出亮麗的成績」

距離台灣總統選舉只剩下1百多天,兩黨陣營加大力度輔選,嚴陣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