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爆冷 大威.李娜慘遭淘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星期三(8月31號)進入第三天賽程,女網方面狀況頻出,先是大威廉斯因傷退賽,二號種子選手齊佛娜瑞娃也因失誤太多差點落馬,最後艱難晉級,而在今年法網冠軍的中國選手李娜日前也同樣爆冷門,首輪比賽就被羅馬尼亞19歲小將哈蕾普以直落二淘汰。

2001年和2002年美網冠軍,大威廉斯,今年一直傷病不斷,美網是她今年參加的第4個賽事,出場就引來球迷的熱情支持。不料,比賽剛打完第一輪,她就因病退賽,讓對手德國選手利斯基(Sabine Lisicki)不戰而勝,直接晉級第三輪,創造了她的美網最佳戰績。

退賽後,大威發表聲明說,自己患上了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乾燥綜合症。

在另一場比賽中,世界2號種子齊佛娜瑞娃也發揮欠佳,在跟烏克蘭選手邦達倫科(Kateryna Bondarenko)的比賽中,打得相當艱難,整場比賽,犯下46個主動失誤,幸好邦達倫科失誤也不少,最後以7:5、3:6、6:3獲勝,晉級第三輪。

目前排名世界第六,今年法網冠軍的中國選手李娜也同樣爆冷,首輪比賽就被世界排名53位的羅馬尼亞19歲小將哈蕾普以2:6、5:7直落二淘汰。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