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三日賽況 羅迪克穆雷莎娃晉級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星期三(8月31號)進入第三天賽程。美國網球名將羅迪克、英國好手穆雷與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紛紛擊敗對手,挺進下一輪比賽。

2003年的美網冠軍羅迪克(Andy Roddick)今年夏季在賽場上停留的時間似乎不多,但在當天進行的美網公開賽男單首輪賽中,本土作戰的羅迪克以6-2、6-4 、4-6、7-5輕鬆擊敗同胞對手拉塞爾(Michael Russell),晉級下一輪(Michael Russell)。

28歲的羅迪克下一輪的比賽相當令人期待,對手是來自羅迪克家鄉的薩克(Jack Sock)。薩克在首輪賽中,以3-1的比分擊敗了法國老將吉奎爾( Marc Gicquel)。

在另一場男單的比賽中,尋求首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英國網球好手穆雷(Andy Murray),同樣輕鬆地以7-6、6-2、6-3擊敗印度選手的狄瓦曼(Somdev Devvarman),晉級第2輪,前後只花2個半小時。

穆雷下一輪將迎戰荷蘭球手哈瑟(Robin Hasse),後者以3比0的比分淘汰了波蘭的馬查多(Rui Machado)。

在女單的賽場上,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發揮的穩健犀利, 在短短的70分鐘,便以壓倒性比分6-1、6-1,擊敗非種子的白俄羅斯選手雅基莫娃(Anastasiya Yakimova),挺進美網公開賽第3輪。

莎娃下一輪的對手是意大利的潘納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