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時裝週 色彩亮麗驅寒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日訊】雖然阿根廷首都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冬夜寒意陣陣,然而35屆布宜諾斯艾利斯時裝週上卻是火辣。模特們穿著有著濃厚夏日氣息的設計步入紅地毯。

這次時裝秀不但展示了阿根廷著名設計家的作品,也給新起之秀們提供一展風采的舞台。參與活動的模特們,社會名流們都鼓足了勁兒要好好秀一秀。

阿根廷新品牌卡頓(CARDON )男女時裝,突顯了亮麗的色彩和布料,顯得多姿多彩。

設計師何塞‧安東尼‧穆蒂表示,卡頓的設計創意來自於阿根廷西北省的著名且多彩的狂歡節。

為了保暖,穆蒂的設計從頭到腳都加入了溫暖的深色系元素。

設計師 何塞‧安東尼‧穆蒂:「我們總是使用褐土色,和橙色,但這款時裝裡,我們決定在皮革中,在一切裡加入色彩。這一系列已經在我們的商店裡出售了,而且正看到獲得巨大成功。」

這次時裝秀融合了阿根廷的各類時尚元素,已經被公認為是拉丁美州時尚圈的焦點。本次時裝秀將持續到9月6日閉幕,每日有三名設計師展現作品。

新唐人記者 肖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