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青聯夏令營重視文化和心靈溝通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9月1日,國際青少年聯合會(International Youth Fellowship)在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舉行年度夏令營活動。這次活動吸引了世界各地數百位青少年的參與。今年夏令營,學生們除了接觸到世界各國的文化,還接受了有益的心智訓練。請看報導。

文化是2011年年會的主題。在為期一天的夏令營活動中,來自紐約長島的社區人士和義工希望通過呈現從歐洲到美洲、亞洲到非洲等不同地區的文化,讓青少年們增加對世界文化的感性認識。

長島地區小學教師布拉納•帕特爾:「我們希望傳遞這樣一個信息,如果我們改變自己,世界將會改變。」

創建於2001年的國際青少年聯合會旨在幫助現代社會的青少年獲得健康的精神。創始人璞玉洙先生立足於基督教的基本精神,通過「神所引領的方法」幫助青少年解決成長過程中出現的各種精神問題。從2001年成立開始,每年要在全世界各地舉行年會,促進世界各國對於青少年問題的關注。吸引了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的加入。

國際青少年聯合會會長璞玉洙:「在我的講座中,教給青少年如何把心靈打開。」

除了民俗文化的展示,這次年會還以聖誕音樂來帶給青少年關懷和感恩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長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