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致詞 女子近身咆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日訊】越接近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維安工作就越來越重要。來看到,今天上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應邀到台中參加律師節活動,就在致詞結束時,突然有一名婦人衝上台,拉住蔡英文,高聲抗議,整整一分鐘內,都不見隨扈上前制止,總統候選人的維安,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結束致詞正準備離開,這名婦人突然上前攔住去路,還將蔡英文一把推回發言台。

抗議婦人

「你們台灣是民主社會、法治社會,讓我就講一講,我這個案子…你們不要我講,還算民主社會嗎?不是要聽人民聲音嗎?」

抗議司法不公,婦人失控咆哮,蔡英文一臉尷尬不置可否,這時已經過了半分鐘。

抗議婦人

「台中地檢署判決冤案,判不起訴處分,還臭罵被害人。」

此時婦人二度上前貼近蔡英文,依舊不見隨扈上前,在場工作人員擔心出狀況,把婦人帶下舞臺。

蔡英文改從舞台另一端退場,這時才見 到兩名隨扈一前一後護送,結束虛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是不是請維安單位檢討一下,看是不是有什麼疏失的地方,因為他們也不是國安層級的隨扈,他們的人員有限,力量也有限。」

據了解,這名婦人是中國籍,疑似為了醫療糾紛來抗議,卻如此輕易闖過維安防線,跟蔡英文有長達一分多鐘近身接觸,隨著總統大選逼近,候選人的維安也格外引人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