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停辦 郝龍斌親上火線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日訊】北北基聯測停辦之後,台北市長郝龍斌3日上午和家長們第一次面對面說明,不過許多家長們埋怨官員們說的話已經說了好多次,許多疑問還是沒有辦法解決,人本基金會也拉布條衝進會場抗議,場面混亂。

台北市長郝龍斌話都還沒說完,人本基金會的人就已經衝入測停辦說明會場,拉布條抗議。

人本基金會 游淑惠

「浪費四千五百萬,讓所有小朋友當你的白老鼠。」

先不管抗議人士,其實這三小時的說明會,每個與會民眾也是聽了一頭霧水,尤其是今年高分卻沒有理想的學校可分發,明年如果全國基測,一綱一本的問題,到底要如何處理。

台北市長 郝龍斌

「確定要自辦基測,這也是從家長的角度,學生的角度來看,可是現在教育部,因為時空背景的改變,所以現在基測必須停辦,我們一定讓(後續處理)這件事情,讓家長能夠放心。」

許多人都說問題還是沒解決,主辦這場說明會的目的,要讓大家更放心,但是實際好像不如台北市政府預期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