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警吃霸王餐 群毆店主重傷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近日,河南省汝州七、八個特警在飯店用餐後拒絕付款,並將店主打成重傷。他們群毆店老闆的視頻在網上流傳,帶頭打人者竟是汝州特警大隊的一名中隊長。至今這些特警仍逍遙法外。下面請看雪莉報導。

8月8號晚上,汝州市一家飯店來了七、八個男子就餐,酒足飯飽後,藉口飯菜量少拒不付款。收銀員再三解釋,但他們堅持不付帳。

  

此時67歲的店老闆李寶坤走過去,為首的這個光膀子的人,在李寶坤耳朵邊上低聲說,他們是特警隊的。隨即三、四名特警圍住李寶坤拳打腳踢,不到一分鐘就把李寶坤打倒在地,李寶坤被打斷兩根肋骨,頭部受傷。

   

後經證實,那個光膀子、打人最狠、最兇的人叫何相浩,是特警大隊的中隊長。但汝州特警大隊大隊長吳忠強稱,這些打人者都是臨時工。

 

此事被媒體報導之後,網友們議論紛紛:「這是甚麼警察?比強盜還惡啊!」「它們是有證的強盜。」「這就是政府縱容和包庇造成的!」

  

「特警都能招臨時工?! 拿大家當傻子呢。」「一個小地方竟然僱佣一千多特警?!」 甚麼特警啊,「解救人質時手軟打不準,打老百姓倒挺恨。」

 

網友「閑散人生」說:「垃圾也就這個樣子,一身警服下面也就是個臭皮囊,這樣的垃圾遲早要遭報應,特警都出臨時工了,這個混蛋的國家我們還能相信甚麼?」

 

新唐人記者曲明、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