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軍機墜毀太平洋 無人生還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星期五(9月2日),一架載有21人的智利軍機在太平洋上空失事墜毀,智利國防部於當地時間3日表示,機上的乘客已經全數罹難。

智利空軍CASA212軍機在失事前,曾經兩次試圖在胡安.費爾南德茲群島(Juan Fernandez archipelago)上降落,但是,飛機最後在太平洋上空消失。

智利空軍在事故發生後,隨即派遣傘兵部隊到場協助搜救。

不幸的是,這場事故無人生還。

智利國防部長阿拉芒德(Andres Allamand)(親自)到島上會見空軍人員。

阿拉芒德:「根據我們和空軍進行的搜索和觀察,得出的結論結論是,(墜機時的)衝擊力太大,造成飛機上所有人員立刻死亡。」

搜救隊已經尋獲4具遺體,並運回首都聖地亞哥,他們將繼續在這個偏遠的地區進行搜尋。

機上的乘客中包括5名國家電視臺的工作人員,其中一人是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費利佩•坎米羅阿噶(Felipe Camiroaga),44歲的坎米羅阿噶長期主持“大家早晨好”電視節目,在智利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

許多民眾聚集在電視臺在聖地亞哥的總部,爲罹難者舉行燭光悼念會,並把卡片和蠟燭放在門口,場面令人落淚。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