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十年臺慶傘 時代廣場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十年耕耘十年艱辛,新唐人電視臺走過的風雨十年,為華人世界傳遞獨立、即時、準確的訊息,讓海內外華人耳目一新。在建臺十週年之際,特別設計的十年慶紀念傘,在著名的曼哈頓時代廣場閃亮登場。一起來看一看。

新唐人電視臺十週年臺慶籌委會Ann Chen:「這些傘是由台灣藏傘閣製作,採用手工印刷;藏傘閣所在地盛產竹子,所以傘柄是竹子做的。一般的傘傘桿是空心,而這個傘桿是木質實心;這個logo全部是手工印上去的。」

傘,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在客家人的文化中,傘意味著一種團圓。

新唐人電視臺十週年臺慶籌委會周世雨:「唐代以前,傘為皇帝所用,那時稱為『蓋』。唐代以後,紙制油傘開始走向民間。中國傘在唐代傳入日本和東南亞國家,18世紀中葉傳入英國,隨後傳遍歐美及世界各地。傘是我們華人對世界文化的一大貢獻。」

新唐人電視臺十週年臺慶籌委會:「Happy Birthday, NTD」,「生日快樂,新唐人」。

新唐人電視臺十週年臺慶籌委會周世雨:「我們華人又喜歡稱自己為唐人,所以新唐人電視臺在成立10週年之際,我們特別製作了傘。希望成為觀眾朋友喜歡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