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美網晉級 記者會抽筋倒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5日訊】關注美國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冠軍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擊敗阿根廷的納班迪安成功晉級,不過他或許是太累了,在賽後記者會上竟然抽筋發作,成為意外插曲。

剛剛以7比6、6比1、7比5直落三擊敗來自阿根廷的對手納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納達爾在記者會上(Rafael Nadal)似乎太累了,整個人痛苦的表情,越坐越低,原來是腳抽筋了,在休息一陣恢復後,納達爾繼續鎮定的回答記者提問。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我很高興在第一盤的表現,我覺得對手一開始打的很棒,我沒有非受迫性失誤,我打的不錯,出了相當高水準,我只是試著等待我的重要時刻。」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今天我幾乎每件事都感到高興,我覺得我走位相當好,正手拍打的真好,反手拍也是,正當我必須贏得5比3那場時,我真的打的不好,不過對剩下的比賽,我對每件事都很高興。」

儘管腳抽筋,納達爾依然難掩好心情,繼續衛冕冠軍之路,其他獲得晉級的還有,法國的西蒙(Gilles Simon)擊敗2009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前冠軍羅迪克(Andy Roddick)擊敗法國選手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在女子組方面,義大利網球女將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受不了高溫悶熱的天氣引發胃痛,不過依然擊敗中國的彭帥(Peng Shuai),晉級四分之一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