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鋼琴家林奕汎 國際舞台發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5日訊】拋開經濟的煩惱,轉換一下心情,帶您來看到,台灣年輕鋼琴家林奕汎,去年在挪威奧斯陸葛利格國際鋼琴大賽拿下首獎,他的鋼琴技藝備受國際肯定。日前新唐人亞太電視邀請了林奕汎,在節目中向觀眾分享他學習音樂的心得。

在新唐人節目中分享國外留學點滴,台灣鋼琴家林奕汎在德國學習音樂,年僅24歲的他,以李斯特-死之舞,在挪威奧斯陸葛利格鋼琴大賽,以精湛的演出獲得好評,拿下首獎。

台灣鋼琴家 林奕汎:「跨出第一步是最難但是是最需要跨出第一步,當我們有萬全的準備,然後要相信自己,因為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就是自己」

擅長詮釋德奧音樂家的林奕汎,獲獎之後,曾經在莫斯科、德國漢諾威以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在舞台上和觀眾分享所學,是他演奏時的心願與動力。

台灣鋼琴家 林奕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卡內基音樂廳上做表演,讓我非常的期待然後也非常的興奮,因為我所表演的地方是很多很知名的音樂家在之前都有做過表演的一個 場地。」

台灣鋼琴家 林奕汎:「把所有的作曲家的思維跟他們的心思表達出來,那在這方面有時候會失去自我,因為我們表演的不是我們自己本身所創造出來的東西,那在這方面其實是 很刺激而且是很耐人尋味,而且一定會是一個非常豐富自己人生的經歷。」

對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林奕汎說這是音樂家不可錯過的舞台。

台灣鋼琴家 林奕汎:「因為這個比賽也是很好的機會,能夠讓我們的音樂展現給大家,所以如果有這樣的機會這樣的平台跟這樣子的舞台的話,當然不能夠錯過」

年輕台灣鋼琴家,持續為觀眾帶來精采的演出,也替優秀華人音樂家爭取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