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韓國的代表品牌「韓食」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你好韓國】(121)韓國的代表品牌「韓食」:在韓食中有很多防病健身的養生食品。

繼承5千年韓國飲食的固有品味,韓國的代表品牌「韓食」,到底它的魅力何在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開始一段韓國美食之旅吧。

「大長今」 餐廳是一家位於首爾市中心的韓國傳統飲食餐廳 。在整潔的市內一眼就感受到它的高級品味。在首爾的 韓食餐廳中,這裏以使用天然調味食材進行烹飪而聞名。

店主金仁淑女士經營大長今餐廳已有20多年,她一直堅持韓食的固有品味。現在她仍然親自為所有的菜肴調味,出生於韓國全羅道的金女士是一位通過烹飪大會,實力得到公認的高級韓食專家。

大長今韓定食主要提供高級單一品種的韓食,像清淡不膩的「燉排骨 「,香噴噴的「烤鰻魚 「,誘人的「魟魚三合 「等等。儘管飲食文化完全不同,但這裏的菜肴卻能讓西方人大飽口福。

長久以來,韓食一直保持著「葯食同源」的宗旨, 韓國人巧妙利用蔬菜、肉類、草藥等原材料製作出有益健康的飲食,韓國先祖們的這種智慧流傳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