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示威無理遭拘 轟警方似公安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一名在大陸投資失敗的港商投訴,在中共副總理李克強訪港期間,她到灣仔的君悅酒店門外請願,被警方無理拘捕被鎖上手銬,並遭受暴力對待,手腳至少七處受傷。她怒斥香港警方越來越像大陸公安。

現年53歲的港商蕭敏兒表示,她在上月16日李克強訪港期間,身穿一件寫有李克強接見的衣服請願,但未走到示威區已被大批警員圍住。

港商蕭敏兒:「他們說你們寫的標語不行,請求李克強接見。要我跟他們走,我說我犯甚麼罪要跟你走,不肯的時候,他們就將我推到後邊,有人說要上手銬,用手銬反扣我的手,接著抬我上警車那裏。」

蕭敏兒隨後被警方以阻差辦公為由,遭無理拘捕及扣查超過20小時。多次和平示威的她,斥責香港警方濫權似大陸公安,激化官民矛盾。

港商蕭敏兒:「原來和平請願在香港不可以……我覺得今次警察在挑釁暴行。」

她表示已經向警察投訴科投訴。

現年53歲的蕭敏兒,2004年曾在廣州投資3,000萬,但無故被官方沒收廠房,曾多次到大陸上訪訴冤。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