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輸球 啟蒙教練盼球迷續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轉換新聞焦點。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將在後天(8日)先發出戰洛杉磯道奇,有機會和「小小郭」郭泓志,來場「台灣對決」。王建民傷後復出7場比賽,目前戰績2勝3負2場無關勝負,大家都關心王建民能否順利應付接下來的比賽,曾在崇學國小少棒隊擔任王建民教練的洪文德老師認為,王建民的伸卡球偏高,可能是因為比賽到目前為止只進行 了7場,王建民應該還在調整中,希望海內外球迷能夠持續為健仔加油。

9月1日,是王建民傷後復出的第7場比賽,在這場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戰役中,王建民只投5點2局,有 4分責失分,承擔本季的第3場敗投。曾經是健仔教練的洪文德說,王建民應該還在調整的階段中。

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 洪文德:

「放球點最重要,因為他現在控球伸卡球稍微偏高一點,可能比賽只有7場的時間,他慢慢在調整。」

從洋基到國民,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至今仍然無法面對勇士取勝。

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 洪文德:

「可能是信心的問題,他那天伸卡球狀況不好的話,稍微偏高,對於左打者比較有利,如果那天控球把球壓低的話,可能輸球機會比較少,最主要是跟捕手的配 合。」

受傷復健後,再登投手丘的健仔儘管似乎還在摸索,但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讓洪教練,很感動。

歸仁國中教練 洪文德:

「受傷以後,復健是很痛苦的事情,復健期間如果酸痛的話,還要繼續復健,最主要他的忍耐度跟意志力都很堅強,這也是我們年輕人要學習的地方。」

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 洪文德:

「球迷,喜歡他的粉絲,能替王建民多多打氣加油,加油!加油!」

王建民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9月8日,迎戰洛杉磯道奇隊,這將是王建民對上藍杉軍的初體驗,而且台灣球迷,有機會看到郭泓志跟王建民,兩人同場投球的難得場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