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斯風災 日5000人被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來看到國際重要訊息。已經減弱為熱帶氣旋的塔拉斯颱風,在日本造成嚴重災情,截止到6號上午,塔拉斯颱風在日本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37人,日本自衛隊也出動了直升機展開搜救活動。

塔拉斯帶來的豪雨在和歌山、奈良、三重3縣造成山體滑坡、道路阻斷,目前仍有將近5000人被困。日本自衛隊已經出動了直升機展開搜救活動,並同時向受困災民送去了食品和救援物資。

太太和女兒都在這次災難中失蹤的那智勝浦市市長表示,他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受災的市民。

那智勝浦市市長 寺本伸市(Shinichi Teramoto):「我現在首先想的是如何幫助市民們度過這個災難,然後才是我的家人。我希望能夠很快找到我的太太和女兒。」

塔拉斯颱風3號上午在日本四國高知縣登陸,4號橫穿日本西部的岡山縣和鳥取縣。颱風帶來的暴雨給日本造成嚴重災害。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