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視節 優質文創推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7日訊】電影熱潮下,也聚焦台灣的電視製作。今年的台北電視節,將在9/21到23號在圓山飯店舉行。優質的戲劇品質,讓台灣電視產業邁向國際,更期盼在充足資金的贊助下,讓台灣的戲劇越來越好 。

年度代言人陳怡蓉與新聞局長楊永明,手持紅酒倒入冰磚中,象徵源源不絕的台灣文創,一路長紅。

為了提昇台灣電視產業,當紅偶像放下手邊工作,為今年的台北電視節齊聚站台造勢,一起改善戲劇大環境。

演員 劉香慈:

「台灣很多劇組很努力在拍戲,把台灣的美好、台灣的正義、台灣的正念這樣拍出來,那我希望就是透過我們新聞局這樣子的幫忙,讓我們的影片也可以賣到國際 去,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台灣的正念、台灣的正義。」

台灣有許多文創產業成功引領風潮,成為亞州地區的潮流指標,也成功吸引西方世界的買主。

演員 楊祐寧:

「那我覺得現在台灣的電視,除了我們的劇情,包括台詞都是影響整個亞洲的一個潮流文化,不管是在大陸、日本或是香港,所有的年輕人在跟著我們這麼好的一個 優質戲劇在走。」

新聞局長 楊永明:

「到目前完成五個交易展,已經展售了1876個小時,然後超過新台幣已經是有兩億六千萬元,那我們預計整年度的海外 行銷時數會突破三千個小時,那希望當然會讓全世界看到我們越來越好的電視劇。」

擴大舉辦的台北電視節,吸引世界各國多達84家廠商來台參加。除了互相觀摩,更讓國際看見台灣豐富的文創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