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玉女風采不減 保養有良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7日訊】歌手蘇慧倫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玉女,出道二十多年,玉女風采依舊。今天(6號)蘇慧倫出席保養品代言,分享她的保養方法。年過四十,依舊單身,被問到想不想結婚,蘇慧倫說,看緣分。

蘇慧倫一出場鎂光燈就閃個不停。出道二十多年,蘇慧倫玉女風采不減當年,究竟是怎麼保養的呢?

藝人 蘇慧倫:「因為其實如果是針對保養品的部份的話,其實我真的覺得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保養品選用。那像現在我還滿,除了保濕跟美白之外,我還很注重臉部的線條啊、緊緻度這些。」

除了保養品,還有哪些秘訣呢?

藝人 蘇慧倫:「(那你自己覺得戀愛會不會變漂亮?)你有談過戀愛,你應該自己知道。對啊,當然是一個良方。」

藝人 蘇慧倫:「(所以最近是有愛情的滋潤嗎?才這麼漂亮。)你是說我什麼時候不漂亮嗎?」

藝人 蘇慧倫:「(一直都很漂亮啦。)沒有啦,其實我覺得談戀愛當然就是跟心情有關。那心情當然也就是會影響到皮膚的一個事情啊。所以就算沒有戀愛的一個狀態, 但是你在自己平常生活上面,你可以做一些讓自己心情很愉快的事情。」

年過四十,蘇慧倫還是單身,什麼時候結婚也成為大家關心的議題。

藝人 蘇慧倫:「你不能因為大家都結婚了,自己就隨便找一個人來結婚吧。對啊,就是結婚這種事情,你還是得要看緣份,然後真的有那個適合的人出現,才來做這樣子 的打算吧。」

蘇慧倫表示,目前還沒有結婚對象,也不會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