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隱忍!台商週五齊上街 揭中共騙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7日訊】今天頭條,帶您聚焦:遭坑害的大陸台商不再隱忍!日前出面揭露中共騙局的高為邦與沈柏勝,今天帶領其他受害人召開記者會,公佈台商冤案,其中許多案子已經超過二十年,損失金額達上億台幣,禮拜五,他們將前進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中共誘騙迫害台灣人」大遊行 ,希望台灣政府與民眾 ,認清對岸投資環境。

「反中共誘騙迫害台灣人」,九位大陸台商現身說法,表示對岸直接坑害他們的單位,從國營企業、政府高官到中國銀行都有。

廣東台商 彭增田:「我們是明明白白的存款,連存款它都敢這樣,坑掉我們的存款,其他還有甚麼事情不敢幹呢,我覺得大陸投資實在是太恐怖,太危險了」

深圳台商洪玉蔥之女:「土地還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當地的政府在我們的空地上,租給大陸的當地人去收租金,還開路,開路賠償金也不是給我們」

福建台商 黃錫聰:「告訴我立案了,已經告訴我兩年了,我問他一個結果,他卻說沒有立案,泉州說沒有立案阿,電腦上沒有阿,他說上沒有文號,下沒有文號,你這台商真傻阿,有這樣的立案書嗎」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這樣赤裸裸的掠奪,這是在全世界都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完了之後,不但不辦,而且要封你的嘴」

強調沒有台商能討回公道,許多人的案子已經超過二十年以上,損失金額從上千萬到上億台幣,有人在對岸具良好的政商關係,有人甚至開辦獎學金做慈善,但都遭坑害恐嚇,許多人是首次站出來面對媒體。

「反對簽訂投保協議!」

含冤已久,他們呼籲台灣政府認清對岸投資環境,九月九日希望號召更多人上凱道發聲,不再讓台商誤入中共陷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吳佳峻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