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9•11”紀念日尚無"可確認的威脅"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2001年發生的“9•11”事件已經過去10年,在紀念日即將到來之日,美國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星期三(9月7號)表示,目前沒有發現與“9•11”十週年紀念有關的任何恐怖的威脅(可確認的威脅)。卡尼提到總統歐巴馬週二會見了國家高級顧問,以確保加強所有安全措施。

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在記者會上表示,雖然目前沒有發現任何對“9•11”十週年紀念日的威脅,但是,仍然要加強對基地組織恐怖襲擊的防範。

卡尼:“基地組織和其他恐怖份子在過去的紀念日到來之際,表示過對此感興趣,所以我們要保持不斷的警覺。”

卡尼表示,白宮目前沒有發現任何“具體可信的威脅”計劃對這個週日(“9•11”紀念日)進行襲擊。卡尼還表示總統奧巴馬在白宮局勢研究室會晤了(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國土安全和反恐顧問布倫南(John Brennan),落實這次的安全措施。五角大樓週三也提高了美軍基地的警戒級別。

2001年9月11日在美國本土發生了一系列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當天早晨,19名基地組織恐怖份子劫持了四架民航客機。其中兩架飛機分別撞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造成飛機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筑物中的3000多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肖顏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