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橫跨三十年 張孝全桂綸鎂新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8日訊】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即將開拍,是導演楊雅(吉吉)繼《冏男孩》後又一新作。楊雅(吉吉)與男女主角張孝全、桂綸鎂出席開拍記者會,面對這部故事內容橫跨三十年的電影,張孝全說,壓力不小 。

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即將在中秋節開拍,星期三,導演楊雅(吉吉)與男女主角張孝全、桂綸鎂共同出席開拍記者會。

導演 楊雅(吉吉):「這次兩個人不只在學生時代,還有在二十幾歲、三十幾歲,都有不同階段的表現。」

《女朋友*男朋友》是導演楊雅(吉吉)繼《冏男孩》之後又一新作,故事前後橫跨三十年,對演員來說是不小的挑戰。

演員 張孝全:「因為就是橫跨三十年,雖然可能以前有類似的角色,高中、大學,然後出社會,但這次是要在一部電影裡面,然後把它串聯起來,所以其實,壓力還滿大 的。」

電影將從中年開始拍攝,讓演員一路「返老還童」,演回十七、八歲的高中生。

演員 張孝全:「體態吧。對,必須要,因為我記得我大概十七、八歲的時候沒有那麼,所以(哪個?沒有哪個?)沒有那麼胖。」

導演楊雅(吉吉)和男主角張孝全還現場PK飛輪腳踏車,當場驗收張孝全的體力是不是能回到十七歲。

主持人:

:「我這邊是0.09,你那邊是一公里,只贏一點點而已啊,恭喜張孝全獲勝。」

片中也將有許多場景,將觀眾帶回八零年代。

演員 桂綸鎂:「我會穿的很八零年代的,很彩色的韻律服,跳著很復古的韻律舞。(像那種珍芳達那種時代那種。)對,沒錯。(高的那種。)YES。」

導演表示玉蘭花將貫穿整部電影,男女主角在花田裡相見,相愛,是影片中非常重要的元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