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愛」鄉319 就為孩子的笑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8日訊】由民間發起的「紙風車319鄉兒童藝術工程」,五年來持續不間斷為偏遠鄉鎮的孩子們做藝術表演,希望城市裡有的表演,再偏遠的地方也能享有,秉持這樣的理念,讓所有參與者都看到了,最純真的感動。

紙風車基金會行政總監 張敏宜:「我們只是為了孩子的笑容這件事情,這麼單純的事情我沒有懷疑,所以我就去做。」

劇團演員 林啟程:「再怎麼辛苦,那看到這些孩子的笑容,其實都是值得,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講這是撐下去最大的動力,就是孩子的笑容很重要。」

因為一個簡單的理由,愛自己的土地、愛自己的孩子,讓全台灣上萬名「唐吉軻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出版社社長 簡志忠:「很多人都說這是一個不確定的年代,但是我們可以很確定的說,我們台灣的人都很喜歡小孩子,都很重視小孩子,都很愛這塊土地,要不然這樣的事情是做不成的。」

由民間發起,希望讓鄉下的孩子,在資源不足的情形下,仍然能夠享有國家劇院級的表演,走過29萬公里,兩千多個日子的奔走,讓76萬名家長與小朋友 獲得滿足與感動。

贊助企業執行董事 汪慧玲:「就是你會發現到那很多心裡的悸動,不只是在孩子身上,其實在那個在地的居民來看的,通通都有感動,所以這個就很值得。」

贊助團體執行長 林明宏:「一開始的不可能怎麼可能,那到最後就是可能,而且就要做完了,我覺得這個過程才是最辛苦也是最珍惜的一部分。」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任務,五年來始終如一,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要把這份感動延續,化為新國民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