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50萬遊英 古堡竟是鐵皮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8日訊】台北市一名林小姐,一家五口花了了將近50萬元,原來以為到英國旅遊住的是古堡,結果住到的卻是古堡延伸出去,像鐵皮屋的建築物,林小姐質疑旅行社有欺騙消費者之嫌,要求旅行社半價賠償,不過,旅行社反駁,是雙方認知不同。

建於十七世紀的英國愛丁堡Crewe Hall城堡飯店,氣派的大門、石雕,宏偉的尖塔造型,門口前更有一片長達1公里的草皮。東西南北四個面向也各有特色,置身其中彷彿自己就是貴族,看到這種景色誰不心動。

但台北市林小姐一家五口,花了將近50萬,本來以為可以住進古堡,結果卻是住到旁邊的延伸建築,實在有夠掃興。

聲源:投訴人 林小姐:

「真的很掃興,而且重點是我們整個在迷路,住宿號稱雙城堡,可是我們完全一天都沒住到,次等的東西給我們了,還給我們住鐵皮屋,他完全是一個廣告不實。」

住進這兩年才落成的現代化建築,林小姐一家人當然不滿意,消費者抱怨入住飯店有落差。旅行社拿出廣告文宣強調,當初並沒有承諾或標記,一定可以住進何種房型。

旅行社協理 林義祥:

「我們從頭到尾並沒有把它主打說是住在古堡裡,在我們的廣告文宣上面也沒有說一定指定是住在哪棟建物裡面,但是我們很確定的是,我們讓貴賓所住的房間還有建築物,整個都是隸屬在古堡飯店的管理,還有它的範圍之內。」

旅行社認為入住古堡有時間和訂房上的困難,因此其他業者也幾乎不會保證入住古堡,不過未來會在廣告上標記更清楚,只是林小姐要求退回半價,旅行社自認站得住腳,這起糾紛已經委託品保協會和觀光局介入協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