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Le案有進展 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9月7日,關於加州失蹤了3個多月的女學生,Michelle Le的案件,有了突破性的進展。Hayward警方逮捕一名與該案有關的嫌疑犯。並將起訴該嫌犯謀殺罪名。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9月7日,Hayward警方向外界表示,他們逮捕了現年27歲,居住在union city的Giselle Esteban,認定她與在5月失蹤的Michelle Le,有直接關係。Hayward警方表示,根據多項證據顯示Giselle Esteban為該案的嫌疑人。並且Esteban將被以謀殺罪名起訴。 

26歲的Michelle Le是聖馬刁君,Kaiser醫院的護士學生,她於5月27日晚上7點左右,在課間休息時間,告訴同學要去停車場內的車上拿東西後失蹤。第二天,警方在離Kaiser醫院停車場不遠處,發現了Michelle的汽車以及部分血跡。經過調查,車內血跡的DNA,與嫌犯家中的球鞋上發現的DNA相吻合。警方還表示,根據2人的手機記錄顯示,在Michelle失蹤後,Michelle的手機移動路線,與嫌犯手機的移動路線幾乎相似。同時Kaiser醫院停車場的監控錄像顯示,嫌疑人Esteban,在Michelle Le失蹤前後的短時間內,均有在她停車的位置附近出現。

目前Michelle本人的情況和位置,依然沒有下落。對此Michelle

的家人表示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Michelle 家人:“在這樣一個困難的時候,我們想強調,並且讓每個人知道,這件事情不會結束直到Michelle回家為止。我們不會放棄直到她回到我們身邊,我們想看到她在4月後的護士學校畢業,在下個月慶祝她的生日,我們想要她回家和我們一起過11月的感恩節,還有12月的聖誕,還有以後所有的節日。”

而警方也表示,要一直到找到Michelle本人為止方纔結案。

新唐人記者徐瑞、Hayward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