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誘騙台商」 百人上凱道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台商回流,究竟是兩岸簽訂投資意向書奏效,還是中國的投資環境讓台商必須選擇返鄉?下面的這則新聞要帶您來看到,在2011台商投資台灣高峰會舉辦的同一天,由受害台商發起的「反中共誘騙迫害台灣人」遊行,也在今天登場,上百人在總統府前發聲,他們控訴,「中共是強盜」「投保協議保護不了台商」,希望台灣政府和民眾,認清中國投資環境的真相。

「中共是強盜,台商要公道」

受害台商身披狀衣,頂著烈日,幾百人走在發燙的柏油路上,從鬧區走到立法院和陸委會,將遭中共坑害的血淚,說出來。

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這就是去大陸投資的下場,我就是一個活教材!甚麼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大陸有台灣同胞投資保護法,這麼重要的法律,它哪有需要甚麼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全部都是假的」

遊行台商,各個被坑害台幣千萬以上,醒目標語,呼籲投資中國止步,在總統府前發聲,要政府勿信對岸承諾。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告訴你投資保障協議,保障不了台商的權益,我們就是受害者,我們政府對中國共產黨本質,邪惡的本質不了解,所以他才會有一些幻想」

兩督盟召集人也陪同受害台商遊行,他強調,中共準備推秘密逮捕制度,大陸台商人身安全更堪憂。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 賴中強:「中國現在要修正刑事訴,建立一個秘密逮捕制度,限制住居,這個時候也可以不用通報家屬,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不要求中國修正他的刑事訴訟法,把這些通報的例外通通刪掉的話,你再怎麼談都談不出好的結果」

「馬英九,硬起來,台灣人,醒過來」

遊行沿途引起矚目,陸委會和總統府派人接受陳情。含冤許久,受害台商終於大集結發聲,只希望血淚經驗,不再重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柯學 陳真 臺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