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二次抵台 粉絲一路相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韓國當紅團體少女時代再次攻台,今天(9日)起一連三天,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昨天(8號)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在晶華酒店休息,不少熱情粉絲們一路相隨,就是為了一睹偶像丰采。

粉絲團:「少女時代我愛你」

沒錯,為了一睹少女時代的丰采,粉絲們一路從機場跟隨到少女時代休息的飯店,即使離偶像有一段距離,粉絲們仍用熱情的聲音替偶像加油。

「少女時代」 粉絲:「我們是從機場過來的,(包車的話要多少錢?),包車的話可能一天要一千出頭左右吧!」

除了用熱情的聲音替少女時代加油,還帶了自製的加油裝備,像是毛巾、海報、看板等,為的就是能吸引到偶像的目光。

「少女時代」 粉絲:「因為她們不僅是在綜藝、然後歌唱、綜藝、演戲、跳舞各方面都是很強。然後她們雖然看起來身高沒有都一致,或是很漂亮之類的,就是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們給人感覺她們本身內部很團結,相親相愛,跟S.H.E感覺很像。」

為了體恤少女時代一路奔波,粉絲們不約而同的在一定距離後替偶像加油。

「少女時代」 粉絲:「(少女時代)一路努力過來,中間也經過很多挫折,所以就是她們那種堅忍的精神很喜歡。」

少女時代二度來台開唱,連開3場總共3萬張的門票早就銷售一空,團員秀英因為出車禍無法來台,即便九缺一,歌迷們還是熱力十足,挺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