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11日 納達爾.小威廉絲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8號進入第11天,「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等待了兩天,終於擊敗盧森堡選手穆勒領到美網男單八強門票,另外喬科維奇、穆雷,跟美國女將小威廉絲也紛紛晉級四強。

在男子單打的1/4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對陣同胞蒂普薩勒維奇。在經過三小時27分鐘的苦戰後,喬科維奇以7-6/6-7/6-0/3-0暫時領先對手,此時普薩勒維奇走向球網宣布退出比賽,將喬科維奇送進了四強,這也是小德連續第五年打進美網四強。

4號種子、英國天才穆雷在面對美國黑馬唐納德-楊時,以6-2/6-3/6-3直落三盤取勝,報了年初在印第安維爾斯賽上落敗的一箭之仇。

28號種子、奪冠大熱門小威廉絲在第一盤經受住俄羅斯小將帕芙柳琴科娃的嚴峻考驗,最終以7-5/6-1完勝對手,順利躋身四強。

澳洲女將斯托瑟以兩個6-3擊敗去年賽會亞軍茲沃娜列娃,第一次闖進美網半決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擺脫了開局就遭到破發的不利局勢,以7-6/6-1/6-2擊敗盧森堡選手穆勒,如願晉級八強。

2003年賽會冠軍羅迪克,以6-3/6-4/3-6/6-3擊敗了5號種子費雷爾,晉級8強。

女單頭號種子沃茲尼亞奇以6-1/7-6擊敗了德國選手佩特科維奇,連續第三年殺進美網四強。這位丹麥美少女將在半決賽遭遇奪冠大熱門小威廉姆斯。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