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選戰第二天 三黨各出招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9月8日,加拿大 安省省選進入第二天。自由黨、保守黨以及新民主黨的黨領都分別在倫敦、渥太華和薩德伯裡繼續宣傳自己的政綱,黨派間的唇槍舌戰仍在繼續。來看報導。

安省執政自由黨黨領麥堅迪今天在倫敦的西安大略大學宣佈,省府資助三星 C & T 公司建第四個工廠,並創造兩百個就業機會。這是自由黨綠色能源計劃的一部分。

安省執政自由黨黨領麥堅迪:「我邀請胡達克拜訪溫莎、 多桑博格和多倫多的工廠,像我一樣和工人們握手,告訴他們我將讓你失去工作,我會毀滅你的未來。」

保守黨黨領胡達克一早就拜訪了渥太華的兩個郊區,重申現在省民需要的是降低高昂的電費,而不是綠色能源項目和聰明電錶。

保守黨黨領胡達克:「麥堅迪的領導下,電費一定會不斷的上升。」

至於新民主黨,黨領霍沃茲今天在薩德伯裏宣佈了北部政綱,旨在保護和創造就業,此前新民主黨已聲明將免收家庭天然氣和電費的省稅。

健康稅、環保稅和HST合併稅等,頂在安省省民頭上的各種稅賦的確讓很多人頭疼,保守黨和新民主黨都承諾減稅,自由黨也保證當選後不會加稅,但很多人擔心,前兩屆省選後麥堅迪打破諾言堅持加稅,這次若成功連任,是否會重蹈覆轍,恐怕是影響自由黨能否勝出的關鍵因素。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