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和世界走向未來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2010年G20首腦峰會在韓國成功召開後,再一次提升了韓國在國際上的地位,為了藉助這一趨勢躋身發達國家之列,韓國正在利用各種方式不斷的提高國家品牌和知名度。

韓國國家品牌委員會成立於2009年1月,主要工作是提升韓國在國內外的名聲,和提高國家品牌的價值。近日由韓國國家品牌委員會主辦,以「韓流!和世界走向未來」為主題召開了2011韓國國家品牌大會。

韓國國家品牌委員會委員長李培鎔:「現在韓流受到世界上的矚目,韓流的真正的意義,豐富的內容正是韓國的品牌,(在這裡)能夠讓大家綜合性的全覽到這一切。」

本次活動的徽標設計是通過korea的第一個字母 K和人字相結合,將它形象化,徽標像征著韓國的品牌像人一樣將和世界一起走向未來。

韓國的國家知名度上升,企業和商品也會在世界市場上得到認可。韓國20個世界知名企業和中小企業參加了本屆大會,他們將自己的新產品或新技術展示給大家。

代表理事權東七 Treksta:「(我們的品牌)是代表韓國,代表亞洲,在全世界銷售的綜合企業。」

三星電子職員黃惠利:「為了提高韓國的國家品牌,三星也在盡著最大的力量。以後會更加努力。」

大會的另一側展示著韓國的傳統文化、體育和演藝界等多元化文化,不僅韓國國民各自都擔當文化使節和宣傳大使的角色,而且每一位參觀者都將成為韓國國家品牌在國際上巍然屹立的傳遞者。

學生鄭渼部:「我們國家的企業也多,同學們來過後都說好,所以和媽媽一起來了,希望這樣的機會能多一點。」

菲律賓留學生Karina Marie Ang Chua:「提起韓國,我想到的是在短暫的十幾年裡,發展的先進高科技,韓國在幾年之內發展成現代化,是很有趣的和令人吃驚的事情。」

菲律賓留學生Abigail Ang Go:「雖然韓國是一個小國,但是他得到了世界人的矚目,為甚麼呢?是因為韓流明星,像少女時代,super juniorzai在很多國家都有人知道。」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