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換座位 人大副主任咆哮校園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河南項城市人大辦公室副主任劉建立,因為自己孩子在班級的座位靠後,醉酒駕車到學校討說法。劉建立大鬧校園的形象被旁觀者拍成視頻放到網上,網友稱其為「史上項城市最牛的『咆哮哥』」。請看雪莉的報導。

據一名網友發的帖子,9月6號下午5點,劉建立醉酒開車闖入項城市第二實驗中學,因為自己的孩子座位靠後,「點著校長的腦瓜子,嘴裡不乾不淨地咆哮」。甚至說「要用12年時間把學校辦垮,辦不垮不姓劉,誓不為人!」其言語粗俗、大吵大鬧長達一個小時,結果鬧得學生無法上課,教師無法辦公。

帖子還附了一段24秒的視頻,打開視頻可清楚聽到一中年男子「誰來都不中,看看能咋著」的聲音。

事後,劉建立稱,他只是去學校給孩子討個說法,沒想到會被拍成視頻,還放到網上。據報導,劉建立現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劉建立咆哮校園的這段視頻得到了很多網友的圍觀。劉建立也被網友們稱為「史上項城市最牛的『咆哮哥』」。

有網友諷刺說,「才是個人大辦公室副主任就這樣,要是當了人大副主任還不把學校拆了。」 

也有網友調侃:「劉主任,你也是個笨蛋啊!給老師送點兒禮,你孩子不就調到前排?!你在人大上班,官位又太小,所以班主任可以欺負你,如果你調到反貪腐當個主任試試,你孩子期期坐前排。」

很多網友都反映,現在學校老師的腐敗很普遍,學生座位確實是個實際問題。在學校,一些老師讓家長請吃飯,送禮,否則就把孩子安排坐在後面。教師節快到了,很多網友又要發愁怎麼給老師送禮,送甚麼禮物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