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國財長峰會 拉加德澄清傳言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星期六在法國馬賽舉行的8國財長會議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管拉加德表示,有關歐洲銀行中出現2千億歐元的缺口,這一報導有誤導性。

拉加德表示,目前在這一方面的調查研究還在進行之中。

她說,關於2千億歐元的報導並不準確。2千億的數字還是初步數字,因為文件還處在草稿階段。這不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壓力測試,也不是歐洲銀行資金的需求。

她還說,這一報告將在9月底之前發表。到時我們的全球金融穩定報告將會清楚地闡明我們所指的是甚麼。到時你們會清楚地了解計算的方法。如果其中有意見分歧,我們也會闡明。

在銀行是否需要新的資金注入這個問題上,目前外界擔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歐洲各國財政部意見分歧,成為過去一星期內金融市場的波動的一個原因,金融股遭受了重大壓力。

拉加德還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承認利比亞過渡政府為利比亞的合法政府。

星期五,各國財長許諾聯合應對全球經濟的放緩,但沒有提及具體的措施。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