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德國告贏三星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九月九日德國杜塞爾多夫法院判決,蘋果公司起訴三星公司平板電腦侵權案勝訴,三星被禁止在德國境內銷售平板電腦。

在平板電腦的競爭上,來自亞洲和美國的兩大科技巨頭較上了勁。蘋果說三星的Galaxy系列手機和平板電腦抄襲了蘋果的Iphone和iPad,因此在美國,澳大利亞,韓國和歐洲多個國家起訴三星。

德國法院認為三星的設計總體上與iPad十分相似,因此決定禁止其在德國銷售。商店裡已有的庫存可以賣完。

三星公司對這個結果表示失望,稱這將壓制產業革新。但是三星的德國分銷商則認為這只是暫時的困難,長遠來看,三星的產品會進入這個市場。

奧利弗.羅斯 三星公司德國分銷商:「今天法庭的判決是蘋果小勝,給它們爭取了一些時間,對於三星,或早或晚,不論官司輸贏,他最終會得到國際市場的認可,有競爭力的三星產品會進入市場,蘋果只是想拖延我們。「

三星公司表示會繼續上訴。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