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被抓 一千五百鄉親聯名鳴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1日訊】今年3月,天津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程師周向陽,因為修煉法輪功再次被關進天津港北監獄,遭到酷刑折磨,家人探視多次遭到獄方拒絕。最近,周向陽家鄉的近一千五百位鄉親聯名上書為周向陽鳴冤,要求當局釋放他。

在這次關押中,周向陽遭到「地錨」酷刑的折磨,手腳被銬緊,固定在地面的鐵環上,每次長達數十小時。今年7月29日,同被關押的另一法輪功學員被「地錨」折磨致死。

 

數月以來,周向陽的母親連續控告港北監獄。在周向陽的家鄉秦皇島昌黎縣,許多鄉親瞭解真相後,都感到不平。1495名村民聯署簽名致信政府,支持周家的控告,要求釋放周向陽,依法處理監獄實施酷刑的犯罪。

很多地方幾乎是全家人都簽,一位中年婦女在街上大聲說:我們村都煉法輪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們全家都簽名。

 

兩位六十多歲的老年夫婦說:簽!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共產黨的天下殺人犯可以用錢買出來,煉法輪功的好人卻被迫害。

 

鄉親在簽名信中最後說:如果法律都不能維護公平正義,政府不尊重民意,這個社會還能有好的未來嗎?

 

今年38歲的周向陽,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當局判刑九年,在多處關押中遭到徹夜電擊、連續三十天不許睡覺、多次關小號、 野蠻灌食等虐待,最後體重只剩八十多斤,無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2009年7月才獲釋 。

 

目前,周向陽絕食抗議至今已有半年之久,生命再度處於危險之中。周向陽的家人堅持控告,並找政府部門上訪請願。

  

新唐人記者岳清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