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真假謎 曾慶紅父子脫離關係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九月號的《明鏡月刊》,刊登了中國著名學者辛子陵的一篇文章,內容披露了在中共黨內壓力下,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宣佈要與兒子曾偉、兒媳蔣梅「脫離」關係。辛子陵還表示,已經查證購買澳洲豪宅「葵閣墨」(Craig-Y-Mor)的曾偉,就是曾慶紅的兒子,此前,他受北京市紀委誤導而向曾慶紅的檢討道歉是不成立的。

《明鏡月刊》19期《曾慶紅要與兒子曾偉“脫離”關係》的文章內容寫道:曾慶紅兒子曾偉澳洲購買豪宅移民的消息,去年已經傳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當時猶如一顆炸彈,令一批中共老幹部與政治局委員在北戴河會議中,堅持要求曾慶紅講清楚兒子秘密移民的企圖,並斥責這件事由外國媒體曝光,“太丟人,太不成體統,太不像話”,同時並要求曾慶紅交代資金來源,質疑他是否秘密轉移資金。

此前,有媒體披露曾慶紅面對眾人的質疑,曾惱羞成怒,大聲叫嚷說,不知道兒子的行為,管不了兒子。

但辛子陵最新發表在《明鏡月刊》的這篇文章透露,最近曾慶紅迫於壓力,不得不宣佈要與兒子和兒媳「脫離」關係。

早在今年2月10號的科技部老幹部座談會上,辛子陵就對曾偉買豪宅移民澳洲一事提出了批評。他質疑:“如今黨領導人的家族,在經濟地位上取代了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奪的財富數量上遠遠超過了他們,還硬說是人民在當家作主,這樣的瞞和騙能夠長久嗎?”

一個多月後,辛子陵突然消失,再不見他有文章問世,也不見他出席各種座談會的講話。

中國作家鐵流透露,座談會後,中共北京市紀委常委張同生,和「國防大學」政治部洪副主任等幹部找到辛子陵談話,認爲他輕信境外媒體,把另一個北京房地產商曾偉當成了曾慶紅的兒子,要求他作出公開檢討,並對他捏造事實的行爲進行立案審查,時間為三個月到半年。

鐵流:“在三個月到半年期間呢,不准外出,不准寫文章,不准參加集會。然後呢,就把他圈禁了,出大門出不了。”

辛子陵在文章中解釋說,實際上有兩個名為曾偉的人涉入了重大經濟犯罪,一個是花3240萬澳元買下悉尼著名豪宅的「葵閣墨」曾偉,另一個是打造北京朝陽公園高檔住宅「棕櫚泉國際公寓」的房地產商棕櫚泉曾偉,此人在香港被通緝。

辛子陵說,兩個曾偉的事情,全世界很多媒體都搞混淆了。現在,自己在朋友的幫助下,終於把這件事情搞清楚了:確認「葵閣墨」曾偉就是曾慶紅的兒子。

所以,他之前在香港《大事件雜誌》第4期發表的檢討是不能成立的,相反,在科技部老幹部座談會上的講話是正確的。

辛子陵還在文章中透露,曾偉通過暗箱操作,利用山東最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的「轉制」,以37.3億的超低收購價,獲得總資產738.05億的「魯能集團」91.6%的股份,導致700多億國有資產流失。

辛子陵的文章發表後,網路上謾駡聲一片。

有網友說,曾慶紅用公權力將國家的錢弄到兒子手裡,脫離關係,來他個一乾二淨?世世代代到國外享用嗎?

也有網友說,“中共的貪腐級別已經上升到了國家副主席,執政黨陷入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泥沼,怪不得越反越貪。

新唐人記者 劉惠、李明飛、葛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