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軍隊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中秋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12號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中秋節。中國大陸各地軍隊、司法等多個部門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家屬,紛紛在明慧網發出賀詞、賀卡,以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謝和思念之情。

一句「師尊中秋好,弟子想念您」,涵蓋了訴不盡點點滴滴的感恩和思念之情。這是中國南京軍區法輪功修煉者-大法弟子和家屬們發給李洪志大師的賀卡。

南京軍區機關、集團軍等部門、山東省政府部門、公安系統、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鐵路公安系統、魯中地區司法系統,也分別製作精美卡片「恭賀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復員、轉業軍人等大法弟子表示,這個物慾橫流,到處都在向錢看的亂法末世,能夠得到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多麼幸運。「師尊不只給弟子淨化了身體,更重要的是淨化了弟子的心靈,讓弟子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師尊的佛恩浩蕩!」

一空軍大院和周邊的大法弟子在文章中說,「我們知道師尊就在我們身邊,也感受到了師尊對我們的慈悲呵護。但每逢佳節還是免不了對師尊的思念之情。師尊我們想念您!」

吉林省蛟河市機關的大法弟子們說,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對師尊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梁欣、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