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中聯辦抗議促釋維權人士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星期一是中秋節,但很多維權人士卻因為遭受中共的迫害和打壓,無法和家人團聚。有香港團體星期天到中聯辦抗議,呼籲釋放最近被冤判的王荔蕻等維權人士,以及要求結束一黨專政。

口號:中共下臺 釋放所有政治犯。

今次是香港第30週聲援大陸茉莉花運動。十多名社民連成員下午兩點從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要求釋放王荔蕻、高智晟等維權人士。他們手持中國傳統花燈等,斥責中共當局惡行當道,令維權人士不能和家人團圓。

對於王荔蕻因為幫助網民維權,被中共控以「尋釁滋事罪」判囚9個月,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認為,事件再次證明中共無法無天,肆意打壓人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中共憲法裏面的監督政府的權利,以及示威遊行的權利,等於名存實亡。因為這個政權可以用其他的理由將這個權利剝奪了。」

他強調,會繼續堅持聲援大陸維權人士,直到中共一黨專政結束為止。示威人士在中聯辦前宣讀聲明,並向中聯辦內投擲請願信之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