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麥當娜亮相多倫多電影節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第3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進入第五天。兩位女性成了今天TIFF最閃耀的明星,她們就是大家熟悉的華裔影星楊紫瓊,和美國流行樂壇大姐大麥當娜。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曾經演過無數俠女、也當過邦德女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這次與有著“法蘭西斯皮爾伯格”之稱的著名導演呂克.貝松合作,帶來了令人期待的作品:《夫人》。電影講述了緬甸國父昂山將軍之女翁山蘇姬,怎樣從英國牛津郡一個幸福小婦人,成為對抗緬甸軍政府的國家民主像徵,這盪氣迴腸的一生。

為了演好面容溫婉、內心強大的翁山蘇姬,楊紫瓊花了3年時間準備,專程去緬甸與翁山蘇姬同住了2天,還特別學習緬甸語。

香港國際巨星楊紫瓊:“她很聰明,但是她不會讓你覺得她會評判你,她非常有幽默感,很快就能讓你覺得非常舒服。”

而導演呂克.貝松則希望這部片子能夠進入中國大陸放映。

《翁山蘇姬》導演 呂克.貝松:“你不會問自己,是不是會起作用,戰爭是否會勝利,能否爭取到民主。你就去做,因為你愛你周圍的人,你愛家人。你為認為真實的事物而去奮鬥。”

與《翁山蘇姬》的人物題材類似,唱而優則導的麥當娜為大家帶來了講述前英國王子愛德華八世和美國人辛普森夫人(Wallis Simpson)之間的傳奇羅曼史。

電影《傾城之戀》(W.E)是麥當娜導演的第二部電影。故事分別以90年代紐約女子沃麗(Wally Winthrop)著迷於辛普森和愛德華的愛情故事,以及那段愛美人不愛江山的傳奇兩條線展開。麥當娜特別以辛普森和愛德華兩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作為電影名字。

美國女星麥當娜 《傾城之戀》W.E.導演:“我覺得自己是講故事的人,和一群天才的人合作,他們幫助我一起講故事”

這位元話題女王希望人們能更加關注她的電影,而不是她本人。目前該片的口碑差強人意。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