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越綏退選總統 改支持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3日訊】5月份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黃越綏,在今天(13日)宣布退選。因為連署提案人數只達10萬人,距離26萬的門檻還有一段距離。黃越綏說這段時間來,感受到非政黨背景參選的困難,因此選擇退選,並改為支持蔡英文 。

台灣政治人物 黃越綏:「感謝國內外每一位替我連署的鄉親父老姐妹們」

雖然有10萬份的連署書,與熱情的支持者相挺,還是無法讓黃越綏競選總統,因為連署未達26萬的目標,黃越綏宣佈退選,表態支持蔡英文。

台灣政治人物 黃越綏:「我支持她跟支持政黨有一點不太一樣,台灣政局民主政治走到這個階段,我是希望台灣的女性來當家」

獨派大老彭明敏、民進黨副秘書長高建智與多位民進黨政治人物到場關心。黃越綏在退選聲明當中,還是強力表達對台灣現況的不滿與憂慮。

台灣政治人物 黃越綏:「對長期以來感受到中共威脅,侵犯以及惡意併吞的困境,與危機的台灣人民而言,再也無法容忍任何執政者,以礙於國際局勢的現實與困境,來做藉口, 並且模糊台灣的國家定位與正常化」

接下支持者手中的鮮花,黃越綏計畫淡出政壇回歸公益,要將這股動力轉為幫助弱勢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